♥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第二届实兆远区蒲公英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范增组】

实兆远蒲公英分区营 - 第二届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范增组】2013


名字:卓迪肯  组别:范增
在这三天的蒲公英领袖生活营,我感到很开心。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工委,营长,副营长等等。我也要特别感谢明恒跟雪晶,因为他们在我受伤时,及时为我疗伤啦!还有忘记、不了我们的营长,他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营长,我答应会好好照顾自己。
原本,我妈妈是反对我来这个营的因为我脚受伤。过后,不懂一股什么力量,叫我一定要来这里,我就来了。
当我踏进这个学校门时,我知道蒲公英的工委都很惊讶因为他们以为我不会来了,可是我来了。
来这个营,我感到很开心,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仿佛就像在一个大家庭里。不管在哪里都能感受到温暖。
在此想跟全部人说声谢谢和对不起啦!谢谢在这里的照顾和关爱;对不起,在这个营里,我因为调皮可能引起了很多麻烦吧!
因为纸不够就还有很多感言没写。
有缘再见!


名字:林嘉祥  组别:范增
这个第二届实兆元蒲公英领袖生活营就快结束了。我真的有点舍不得各位工委和营员。回想在第一天时,我看到在我组的人,我都不认识,但是经过了这三天,我和组员的感情越来越好了。我也想谢谢组员和我的督导—杨俊盛,陈雪晶,Vishveen和彭绣慧,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多信心去做个组长。我做组长做得不是很好,但是组员们和督导都很鼓励我,我真的谢谢你们。在玩团队精神的时候,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不管是win还是lose都不用紧,最重要是玩到开心。过后,我就突然当上楚王了。其实我当上楚王不是我的功劳,是范增组的组员,全部营员和全部工委给我的。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就没有没有机会到台上带领了。这是我第一次带领将多人,虽然我有点怕,但是大家都很鼓励我。这三天的课程都非常好,让我学到了不少啊。在我排表演的时候,我分去了舞蹈,在那时,我觉得我们变成了一家人似的,因为我们努力一起彩排和表演。在工委表演的时候真十分好看,让我有种感觉在演唱会一样。昨天我没说到感言,如果今天有机会,我一定说的。在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啊。最后谢谢你们啊
范增
勇往直前
我们是最棒


名字:雷雪萍  组别:范增
第一次参加蒲公英培训营,觉得很好玩!(真的)两个月前,在学校有听到有人讲,然后又是自己小学的同学举办的,所以也叫了在同一间母校的朋友一起来我们也借这个机会和老朋友聚会一下,因为我们都form 5 毕业了。下次要再约就很难了,因为有些去读书,有些去做工了~~所以我们就讲好了一起来玩,疯狂的享受!我们也很珍惜对方,5年了我们的感情还是没变^^距离不是问题,我们有的就是心!除此以外,很意外的是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人!真的很开心!这里的每一位都很好,不会耍心机,很真诚!明年还有机会,时间,我一定还会来参加的!蒲公英,Yo!蒲公英,Yo!蒲公英 蒲公英 蒲公英yoyoyo
<3你们哟

名字:陈满宁  组别:范增
虽然一开始有点不愿意来这个生活营,但是最后还是来了。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他们都很热情,有趣。督导们也很照顾,他们也很可爱,雪晶还有俊盛,舞蹈也很好跳,歌曲也很好听!
在这个生活营我学到很多东西,也很感动。我也很喜欢相互写信的游戏。很开心!下次一定要来!希望以后还可以见到他们!
金马伦的朋友也很热情,很友善!我很喜欢他们! <3 工委的精神让我很感动,也很值得让人学习!食物也很好吃!

名字:陈满宁  组别:范增
虽然一开始有点不愿意来这个生活营,但是最后还是来了。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他们都很热情,有趣。督导们也很照顾,他们也很可爱,雪晶还有俊盛,舞蹈也很好跳,歌曲也很好听!
在这个生活营我学到很多东西,也很感动。我也很喜欢相互写信的游戏。很开心!下次一定要来!希望以后还可以见到他们!
金马伦的朋友也很热情,很友善!我很喜欢他们! <3 工委的精神让我很感动,也很值得让人学习!食物也很好吃!

名字:何健聪  组别:范增
这里的工委们都很棒、很热情!!在这里、我们没有浪费到时间!在这里我们分秒必争地做有意义的事情!认识到好多朋友、好棒!Sugehhh!好高兴认识到一个GuailankiaVishveen  XD 我爱这个大家庭#我会再回来的#PGY <3
爱你哟 <3

名字:曾维菱  组别:范增
终于有的写了,第2天晚上我上台讲,真的头脑里、空空哈哈哈。我真的很开心!真的!我第1次在1天里认识那么不同地方的朋友!我第1次拥抱朋友!第1次跟小学同学聊天聊到伤感!第1次上台那么享受地跳舞!第1次我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第1次那么没有防备地对身边的人!第1次让我感受到那么多人里面也可以不让耍心机存在!!!真的很棒!!!<3
Likex100 <3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参加!
还有:温jia xinSARVEEN!
你很棒!!!

名字:王雪芬  组别:范增
真的很开心来参加这次的PGY,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PGY<3是颍糍带我来参加这个PGY的,如果没有她我也就不会来到这个家,也不会认识那么多的朋友~我被分到范增组的时候有一点小开心因为我的好朋友也跟我一组,一组里面一共有12个组员,原本以为自己会参不进他们,原来他们都很好,然后委员全部都很亲切~非常爱他们 <3<3<3
我的组有2个来自金马伦的然后有个小可爱还有很多很多~~每次和他们一起吃饭,游戏,大家都很享受这个营也让我又一次上台讲话的机会。我是被组员们全部给的鼓励打动我了然后就敢敢来一次上台去~虽然上台的时候真的很害怕又紧张,不过听到台下的欢呼声以后,整个人就非常兴奋起来,还有突破自己上台去跳舞组员们,爱你们哟~我也非常喜欢那个小天使和信箱的游戏~~他让我去关心别人然后也让别人来关心我们,真的很棒!那个信箱就是让我们和朋友的关系更好了~也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朋友~真的感谢PGY<3   4点我们就要各自回家了,真的很舍不得希望永远都不要回家~我喜欢在PGY这个家!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一定还会参加PGY!PGY真的很好,很棒!!!(还有很开心认识Vishveen哈哈)他叫我写的
PGY~I Love You…

名字:陈雁琪  组别:范增
还没有来这里的时候有过不想来的念头,可是最后还是来了!因为害怕太多陌生人怕很难去认识人一到这里时,工委们都很热情来帮忙拿行李1天的时候感觉很尴尬,因为跟队员们都还没有混熟!我们队的督导都很好,不会因为不认识或是他们的pangkat而不理睬我们!第3天就很不舍得咯!不想回家!希望明年能再来参加!=D 要离别时就有点心酸… T.T

名字:刘安琪  组别:范增
蒲公英是我第一次参加啦,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领袖生活营。我会参加这次的营是因为朋友拉我参加,另外是为了不再放她飞机才参加的,所以就从Johor 赶回来了。参加这个营的时候,我曾犹豫过,因为我本身是个很内向的人啦,是个整天在家按电脑的家里蹲,参加什么什么营都会怕嘛。不过不知道为啥最后还是参加了。但是,我很高兴啦,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也大笑了很多次。这个营打破了我很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睡地板啦,第一次蹲着洗澡等等很多啦~参加这个营,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可能明年我不能参加啦,(某个原因)但是我还是很爱蒲公英啦~
<3蒲公英
爱你哦!

名字:徐雪莉  组别:范增
第一天来到这里觉得很sien一下的咯,Toilet又不能挂衣服,晚上睡觉时候地板好硬,第一次睡在地板所以一整个晚上都睡不觉。可是到了第三天,开始觉得好玩了,虽然一直跳camp歌,但是晚上全部人都好high!!!Sarveen都破音了,哈哈,但是high过后又down下来了,很多人都哭,可是我觉得应该是pgy camp对他们带来很多影响吧。有朋友叫我上去,可是我都拒绝他们了。我把我想说的写在这里好了。全部营员都很好,很热情,这是真的!!!营长很好!!!我喜欢全部参加camp的人!!!今天最后一天了,只是想时间过慢一点点,再过几个小时就要离开了。Haiz,舍不得很多人,有机会我会再join pgy camp!!!加油。

名字:许兆康  组别:范增
很开心,工委们都很好,就都最后一天了,就很舍不得咯,还有希望明年再见,在这三天两夜我学到很多东西和谢谢你们全体工委。(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