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第二届实兆远区蒲公英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项羽组】

实兆远蒲公英分区营 - 第二届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项羽组】2013


名字:蔡伟健   组别:项羽
这三天两夜的camp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也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我是第二次来到实兆远的蒲公英,我是金马伦的人。我跟我的朋友是搭巴士来的虽然有点麻烦但我们都来这个camp因为这个camp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蒲公英是我们第二个家。我去年认识的朋友到现在已经要很熟了尤其是华康。在这里不管你是谁但这里的工委都很关心和时常都微笑地对我们。还谢谢我的督导郑婷、继勇,他们真的很用心去关心我们。我本身是金马伦的工委,但我觉得实兆远的工委是最棒的。但他们真的辛苦,实兆远的工委是唯一办camp给中学生。可是其他的地区都办给小学生。在这里我学怎样做个领袖和跟人沟通。希望还有下一届希望我也可以来。还有佳欣跟我说她是最美的但我也承认了。我要谢谢这次的工委。
爱你哟!<3

名字:江人贤  组别:项羽
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里,让我的假期变得充实。我在课程上学到很多东西,也认识了很多组员,不过有时候我都忽略了他们,如果有机会,我想要做得更好。今天的Telematch有点小失望,因为天气的关系,不过也很好玩咯。文娱晚会当晚真的是很high,很成功。膳食方面也有越做越好。小天使活动也做得很好,哈哈,让我认识更多营员。晚上的时候有很多营员不要睡觉咧,希望能早一点关灯,早点睡,哈!课程也少一点咧。
期待第三届的蒲公英哦!


名字:胡学溦  组别:项羽
我非常感谢蒲公英,因为他们让我认识了许多人。同时,蒲公英也让我和那些以前不是很认识的中学生变成了好朋友。此时,我也要感谢和我同组、同房和同队的朋友们,因为他们带给了我很多欢笑。当然不只是他们,还有其他组别的组员,因为他们也一起带给了我很多欢笑。谢谢蒲公英,谢谢全部人!!!
爱你们哟!!!
P/sSo sorry ,字一直写斜。

名字:黄芷晴  组别:项羽
非常谢谢这些工委们在这三天两夜里的付出、功劳和精力。
你们所准备的节目我都很喜欢。虽然我听了讲师所说的话我有所领悟。但是我还是有点不敢在大众面前说话。
膳食组所准备的食物都可以。
还有谢谢营长的关心,虽然我们的身份地位不同,但是她还是一样。
最后,谢谢蒲公英为我们的付出。


名字:房仲正  组别:项羽
今天就要回家了,离开PGY了,但我还是舍不得PGY了。我没去过其他营,不知道其他营好不好,但我觉得PGY是最好的,最棒的。真的PGY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让我留下了很多非常深刻美好的回忆。PGY还让我认识了很多人有男的,也有女的,我也交了不少朋友。这个营我很喜欢,PGY很多好玩的游戏。我爱蒲公英<3

名字:郑翰贤  组别:项羽
很开心见到大家,也认识很多不同地方,学校,性格的朋友,大家都很友善。要谢谢多个人,让我如此友善的朋友。谢谢组员不排斥我,谢谢营长带领我们。我要向讲师道歉,因为自己困而睡觉了。再见吧!

名字:史贵伟  组别:项羽
节目安排的挺充足。只是中间没有提供午觉/休息所以有时会感到很困。


名字:谢颐薇  组别:项羽
原本我是没有参加的,因为WanQi有来嘛,我就有朋友陪我咯。所以我才来的XD 。在这个camp的前几天我有2camp,学校的,累死我了,我一直在考虑还要不要来这里,最后还是来了啦XD
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对这里很陌生,有点怕,可是,过后慢慢习惯了啦XD你们不要看我在camp的时候静静的,不讲话,当你们认识我后,你们就会知道我有多疯了XD在这里有很多看过的人,可是是不认识的XD很多同校的人,可是有些是大过我的,有的不同班,小过我的,都是不认识的。现在认识了一些,可能以后去学校会比较多朋友了咯XD
我要谢谢蒲公英,谢谢所有的营员们!!!
Fb add XD
Email:yiweisia@live.com
记得哦XD
Byebye~~~~
不要太想我咧!!!XD

名字:李佳薏  组别:项羽
很开心,可以参加第二届实兆远的蒲公英camp。上一届来这个camp的时候,营员差不多都是认识的人。可是这一届,朋友们不是没来就是当了工委。在我拿到表格的时候,我拖了很久才把表格交上。我有想过不交表格,然后不来。可是KK一直叫我来,最后我选择了回来。以前的我只要站上台就会很紧张,可是当我这次站在台上。我很享受那个感觉!我要谢谢工委坚持办这个camp,也谢谢他们办中学的,谢谢KK一直跟我讨表格!PGY!爱你哦!谢谢督导们,郑婷,继勇,卉盛还有志光!


名字:汤子弘  组别:项羽
今年是我第一年参加PGY camp啦~因为是朋友jio的我才来啦!我是很想不要来啦!因为在camp的前一天,我还在槟城和家人游玩。但为了不要辜负朋友的邀请,而在半夜的时候要家人载我回来。在这三天的camp,我整个人是很累的,又没有休息的时间给我们。我整个人真的很不耐烦。我想要回家啦。在这个camp里,我认识的许多的人啦。有来自不同地区的也有。真的很高兴因为可以认识他们。就因为有朋友的鼓励下,我有留下来过完这个camp
在课程方面,我就觉得有一点儿的闷。因为讲师们都是有repeat同样的话题。
在庆生方面,我真的很吓到,因为中了最佳营员奖。我还以为我真的中了最佳营员奖,没想到是为我们庆祝生日。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工委们。
爱你们哦~PGY  the best

名字:谢俊亨  组别:项羽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实兆远蒲公英领袖生活营。我在这个生活营里学到了非常多东西,也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很感谢工委们为我们准备一切,让我们这32夜的生活营过得更好。我希望我下次还能再来来蒲公英的camp!!!
蒲公英
爱你哟!


名字:黄明浩  组别:项羽
其实这次我回来参加第二届蒲公英领袖生活营因为我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当我第一天抵达这个生活营的报到处报到的时候看到很多很多陌生的面孔。不过我在一天里面对是认识到了不少新朋友。这开始让我不再害怕面对新面孔。我一直想都一直在想要怎样去认识组员。可是你们却办了一个游戏来让我们认识彼此。谢谢哦!第二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去认识工委了。觉得他们都很和蔼可亲。我特别想感谢的是陈雪晶,林继勇,郑婷,吴卉盛还有Kenny Su。如果不是雪晶到学校那里载我到营地里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到营地来呢至于继勇和郑婷呢。我很早之前就认识他们了。郑婷是我小学同学,去年继勇还是我的战友哦!嘿嘿,总而言之,我没有后悔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生活营,第一次是中一参加红星月会的。还有我想对所有的工委说声谢谢,因为有你们才会有今天这样的营谢谢!还有最后的是,谢谢营长和副营长。营长您人很和蔼可亲哦哈哈。还有副营长你很帅!!哈哈尤其是扮绿红的时候。
说真的,此时此刻的我很舍不得这次的营。我给自己下了承诺下次一定还要来参加蒲公英的生活营。

I <3PG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