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第二届实兆远区蒲公英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龙且组】

实兆远蒲公英分区营 - 第二届领袖生活营 :营员总感言【龙且组】2013




名字:李宝薏  组别:龙且
没想到三天两夜的PGY的生活营这么快就过了,虽然·很累,但是也是很开心的咯!第一天进营时,发现自己的组里面都没一个是认识的,然后我就开始很担心,可是经过一些互动后,就没这样担心会很闷了咯!其实呢。我是真没有任何的想法,而不是因为害羞不说话。就像以上的感言也是很很恨…..辛苦才想出来的!

名字:叶欣娟  组别:龙且
终于进营了!心里无比兴奋!只睡了4个小时=3=来到礼堂却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害怕@@”Breaking ice 的时候真的蛮容易break the ice 的,可是就是跟别组的营员们不亲T^T跟他们打招呼的时候,心里想的却是能不能结为朋友?要是对方不理睬的话,怕自讨没取~==做人真难!哈哈,不过,3天里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冲凉的时候互相认识了一下下~楚河汉界的感觉很不赖,好有战斗的感觉!尤其是第二晚的night show 的时候,楚国与汉国的霸气包围了整个礼堂!那种感觉就是说不出的爽!!!真的很high!^w^那个时候的主持人一定要很会炒热气氛~Sarveen真的很赞!令我刮目相看没有想到他还有那一面!委员们的努力我看不到,但我真的能感受到委员们的辛苦。自己辛苦准备节目办campahli们玩,可自己却在为下个节目忙碌,完全没有松解….还要守夜开会~每一次camp都在第二天的时候才开始亲密,可隔一天就要分开了!!这是却很有道理!我学会了正面,积极,包容、勇敢踏出人生第一步!接受自己!有自信!、学会了最诚实,最自然的表现”~<3谢谢讲师们!差不多都会唱那3首歌了,连睡觉,头脑都一直是歌!!!不过我喜欢<3而且很正常呀~yo!很好的体验!拥抱过后果然熟了很多~好多谢谢说不完,你们知道我心就好<3爱你们哟!蒲公英!
成长,飞扬,扎根


名字:吴金韵  组别:龙且
很开心能参加这PGYcamp…虽然之前只是想来凑人数。可是参加过后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还有得到很多知识。想到第一天进营,我非常不想来的咯,而且,在来营那天也没什么睡觉。之前每天在家傻傻这样过一天,可是来营这3天国到很充实,来到蒲公英发现很多人是不认识的,不过这里的人很热情,我是比较慢热的人,都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我也很感谢欣娟,我不会水她都陪我到处走,芬买面包给我吃,吡帮我订厕所位子,还有颍糍,谢谢叫我来这个生活营。这里的营长,副营长都很热情,人也好相处。PGY这个生活营做到很成功唷这生活营就是”.

名字:黄紫芸  组别:龙且(G-DRAGON)
开心,组长2很好,辅导友善。第一天进营的时候有点怕,有兴奋,看到许多陌生的脸孔都会紧张。过后,辅导关心我们,问为什么不讲话,那是我很想直接撞墙死去。但我没那么做我还想到父母、兄弟姐妹们。
现在想到第一天,都觉得有点傻。我们还开王力宏演唱会的时候全场爽爆。那时我们只会喊,不会理顾自己的喉咙。
在此,我要感谢全体有参加蒲公英的朋友们。特别感谢营长为我们举办的生活营。如果有机会,我明年一定参加,也参加全国营。
蒲公英爱你吖。
谢谢你。加油!!


名字:周永耀  组别:龙且
Erm…今年1st time 参加蒲公英的camp1st time sitiawan camp ,可是感觉大家很热情,很温暖~!能参入蒲公英这个大家庭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很感恩,感动!我完全没后悔参加蒲公英,还有最感谢营长办这个camp和我组的督导们~!><真的非常谢谢明恒gorgor & sotong jie jie .很爱你们哟~!!!(><
谢谢我的组员哦~你们最棒~!很开心和大家相处这三天两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high,一起爽~! XD
最后要记得我哦~!明年有机会再见~!!!
各位谢谢你们~!<3PGY <3大家
很爱你们哟~!

名字:陈如慧  组别:龙且
三天两夜的蒲公英领袖生活营就要结束了,真是又高兴又不舍!!!想到第一天来这儿,真的很不爽,很不高兴!因为是妈妈逼我来的!刚开始自我介绍时,我真的很害怕,但慢慢地我发现个个队友都是那么地友善,可爱,活泼,阳光,个个对我都很好,虽然认识不到一天,但却好像好朋友那样!!!我是第一次来到这儿,这个生活营和我以前参加的生活营完全不一样!!!我真的很感动,很不舍!!!我也要对队友们说对不起,刚开始的时候都摆臭脸给大家!!!但你们都没有怪我,谢谢你们!!!第二天晚上,文化表演时,和其它组的队员一起表演MV!真的很享受,也感谢大家的合作,不然的话,我不能那样顺利,那样成功地表演!!!那天晚上真的很high!!!喊到喉咙都没声音了!!!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很鼓励我,但我应该是缺少勇气吧!!!但我会尽量去克服这个困难,勇敢一点,主动去找别人讲话!!!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包容,互相鼓励,真的谢谢你们!!!这个生活营的工委们个个都辛苦啦!!!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感恩!!!我也要感谢我妈妈,要不是当时她硬逼我。我今天不会出现在这里!!!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第一天的时候,不会和队友们一起开开心心地讲话。现在要分离了,真的很舍不得,因为不懂以后还能见面吗!!!只能通过FB来保持联络!!!相信有缘还会再见面!!!真的舍不得大家!!!如果能的话,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这个营的!!!PGY <3


名字:陈如慧  组别:龙且
三天两夜的蒲公英领袖生活营就要结束了,真是又高兴又不舍!!!想到第一天来这儿,真的很不爽,很不高兴!因为是妈妈逼我来的!刚开始自我介绍时,我真的很害怕,但慢慢地我发现个个队友都是那么地友善,可爱,活泼,阳光,个个对我都很好,虽然认识不到一天,但却好像好朋友那样!!!我是第一次来到这儿,这个生活营和我以前参加的生活营完全不一样!!!我真的很感动,很不舍!!!我也要对队友们说对不起,刚开始的时候都摆臭脸给大家!!!但你们都没有怪我,谢谢你们!!!第二天晚上,文化表演时,和其它组的队员一起表演MV!真的很享受,也感谢大家的合作,不然的话,我不能那样顺利,那样成功地表演!!!那天晚上真的很high!!!喊到喉咙都没声音了!!!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很鼓励我,但我应该是缺少勇气吧!!!但我会尽量去克服这个困难,勇敢一点,主动去找别人讲话!!!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包容,互相鼓励,真的谢谢你们!!!这个生活营的工委们个个都辛苦啦!!!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感恩!!!我也要感谢我妈妈,要不是当时她硬逼我。我今天不会出现在这里!!!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第一天的时候,不会和队友们一起开开心心地讲话。现在要分离了,真的很舍不得,因为不懂以后还能见面吗!!!只能通过FB来保持联络!!!相信有缘还会再见面!!!真的舍不得大家!!!如果能的话,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这个营的!!!PGY <3

名字:吴闻彦  组别:龙且
第一次参加camp,很开心~没有想象中辛苦,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明年会再参加,期待…..
在这里,开心的时光过得很快一下三天两夜的camp就要结束了,在这里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名字:神秘人  组别:G-Dragon <3
Erm…今年是我第二年参加PGYPGY camp 给我的感觉就像一 珠细小的花从一慢慢成长,然后发扬光大。PGY camp是我参加过最有趣的生活营,在此,我认识了许多从全马各地不远千里的朋友们。谢谢PGY给我了让我发挥才能,给了我认识朋友的机会,给了我许多的第一次。督导们也都非常热情,和蔼可亲,不管年龄的拘束,一起高兴,玩乐,当我受伤时,很感谢督导们—XueJin,Ming Heng 发出博爱的精神帮我止血,消毒,但他们都不埋怨。相聚的时间太短暂,希望能和PGY的各位,一起,欢乐,开心地度过一生 <3
祝:PGY能继续发扬
成长,加油!

名字:李玮欣  组别:龙且
Hmm…一开始其实真的不想来,不想离开家里。可是想写一百块已经叫交了就又来了~
这个kem很棒,工委们都很容易亲近,也很high。来这里也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蒲公英继续加油!营长声音很好听,副营长也很会带动气氛!副营长好像很适合去Lerong()东西 ~ @@ 去面对所有困难~在此感谢我队的督导,明恒和惠滢~他们都很棒一直照顾我们~
Hmm…不懂要写啥了~
在此给:蒲公英所有工委一个爱的鼓励~
加油!爱你们哟!
蒲公英,蒲公英,风吹哪儿,就往哪儿。
飞,狂风暴雨都不怕,越是狂风飞越远,越是暴雨长越快。蒲公英,蒲公英,加油!


名字:李世豪  组别:龙且
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进PGY这个camp。我是听我朋友健他们将很好玩then I come lol . 虽然我是有过一些camp给小学生la~ but I feel u guys so pro,可以带到整个场很high,尤其是文娱晚会。然后下一次还希望可以再来。
P.s 很感谢你们全体工委的付出和精神,希望你们完camp后多多休息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