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孙悟空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孙悟空组】(2013)




姓名:恩羡    组别:孙悟空
我在这两天,我玩得很开心。因为有两位帅哥陪着我们一起玩。那两位帅哥就是我们的督导,一个叫伟盛和一个叫中信哥哥。我这两天真的玩得非常开心!我以后一定会去参加的。我会永远记住他们的!爱你们!真的太帅了!

姓名:何凯晟    组别:孙悟空
我第一天进到来时,我觉得很开心。因为那些很大,我觉得紧张,因为我很怕

姓名:张心慈    组别:孙悟空
我第一天进到来时,我觉得很害怕。因为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我很害怕。事物都好吃。第一天的游戏都很好玩又紧张。我们剪纸时,我很紧张。第二天,是最后一天了。我们有表演,表演猴子大闹天宫。我们上台时,都紧张。要回了,我很高兴。因为这两天我都学到很多知识。

姓名:谢依雯    组别:孙悟空
我第一次来到学校。我很高兴。我玩得很开心。我上台时我干得很害怕。我感到他们很好心。我觉得吃东西时,他会教我们洗手。我很谢谢你们。

姓名:巫俊隆    组别:孙悟空
我很开心因为第一次见到你们大哥哥我就觉得很好。所以我想说声谢谢。

姓名:王智伟    组别:孙悟空
我一来生活营,我就很开心,因为哥哥姐姐。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很开心。伟盛哥哥和中信哥哥谢谢你们,我感到很开心!

姓名:覃心儿    组别:孙悟空
我相信各位营员也跟我的心情一样,既开心又伤心。开心是因为有很多游戏可以玩,而伤心时因为我们将要分手道别。我参加过几次生活营,过去几次生活营也经过见面与道别。可是我第一次这么想哭,我从小就是一个爱哭鬼,这次我拼命忍耐才不会哭。
我非常感谢各位哥哥姐姐们。

姓名:李顺兴    组别:孙悟空
我很快乐因为我看到中信哥哥和伟盛哥哥。我要谢谢中信哥哥伟盛哥哥。在这两天我很开心。

姓名:郑彩鬢    组别:孙悟空
第一天, 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回到学校来。看见哥哥姐姐们出来接我们,我非常开心。
我很喜欢伟盛哥哥和中信哥哥,因为他们都很亲切,温柔,帅气,和蔼可亲。
一开始,我觉得惠镁一直和我们抢功劳,但是,慢慢相处后,我发觉他很积极。
我觉得我应该跟他学习!

姓名:曾祖儿    组别:孙悟空
这两天,我很开心可以来到生活营。第一天,你们会教我手艺,剪纸,有很多的游戏。我也玩得很开心。第二天,你们可以给我们大家说自己的感想。也给我们大家上台表演。

姓名:江祖倪    组别:孙悟空
  两天见到你们好开心。我很喜欢你们帅哥,美女们。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参加的。我们有缘再见吧!谢谢你们陪我。再见,谢谢你们。

姓名:布汉升    组别:孙悟空
  我很开心因为好玩。谢谢中信和伟盛哥哥。谢谢你们两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