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东海龙王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东海龙王组】(2013)



姓名:余家俊   组别:东海龙王
  我觉得学到很多东西。谢谢俊杰哥哥,秀晏姐姐。我很开心在这两天。
                 
姓名:林炜量   组别:东海龙王
  谢谢,这Two day 我玩得 very happy

姓名:王俊文   组别:东海龙王
  我参加这个生活营感到乐趣,也认识了很多督导与朋友们。

姓名:林振杰   组别:东海龙王
  我在这两天的生活营中,学习了很多的东西。我感受到了很多的乐趣。希望可以每天都来参加这一个生活营。

姓名:洪俊荣   组别:东海龙王
  谢谢俊杰哥哥、秀晏姐姐的关心。谢谢哥哥姐姐们从百忙中抽空举办这项活动。

姓名:刘淑欣   组别:东海龙王
  我很开心,可以跟督导俊杰哥哥和副督导秀晏姐姐一起“过关斩将”。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他们及队员们对我的合作。

姓名:郑凯菱   组别:东海龙王
  在还没来生活营之前,我只是一个不爱时间的人,但来了生活营之后,我变成了一个会爱时间的人。所以我很感谢你们,谢谢。

姓名:邬紫柔   组别:东海龙王
  谢谢你们。

姓名:陈秋美   组别:东海龙王
  谢谢你们;我一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我好像不舍得你们走!

姓名:如仙娜   组别:东海龙王
  谢谢您们,教我学习。I<3U

姓名:邱尔俊    组别:东海龙王
  我很开心,因为我从星期六一来的时候,我就不认识一个人,她就是刘淑欣。是因为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就是“自我介绍”,我才认识她。当时,我也是很开心,因为我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让我增加知识。

姓名:刘凯霜    组别:东海龙王
  在这个团结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要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我希望我下次还可以见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