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昴日星官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昴日星官组】(2013)



姓名:马丝达    组别:昴日星官
  我这两天我很开心,今年我12岁了,所以明年我不在这个学校了。希望明年士满慕华校举行这场!谢谢祖涵哥哥和意琳姐姐!希望明年还可以再见,我也想别的哥哥和姐姐!我们有缘再见!BYE BYE!

姓名:林博艺    组别:昴日星官
  我非常感谢督导和副督导,他们让我在这两天内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对我非常好,我知道督导对我很凶,其实我知道他们是对我好的。还有玩游戏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大家都很合作。最后,我想趁这个机会来感谢你们,谢谢再见,明年你们一定会看到我做得更好的!拜拜。

姓名:郑文俊    组别:昴日星官
  这两天我很开心,今年是我第一次来。祖涵哥哥很帅有自恋。伊琳姐姐很美。

姓名:刘千慈    组别:昴日星官
  谢谢伊琳姐姐和祖涵哥哥!我很庆幸可以在昴日星官里,原本我不想进这一组。我也很不甘心因为我这两天都要去比赛,觉得会玩少!我最喜欢玩游戏,可是我们一直迷路!今年我就要毕业了,我很想在可以参加第四届的小小蒲公英!
  伊琳姐姐&祖涵哥哥,希望你们永远青春美丽 & 帅,英俊。谢谢你们

姓名:马都妮莎    组别:昴日星官
  我非常感谢工委们,在这两天里,我学到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我希望明年我要回第14组和姐姐哥哥们。我很怕因为督导叫我上台因为我们不懂为什么。我也感谢祖涵哥哥和伊琳姐姐。我希望明年有缘再见。我非常舍不得离开你们全部好心人。

姓名:何嘉慧    组别:昴日星官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个生活营。因为我在这个营中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姓名:林书鸿    组别:昴日星官
  今天和昨天我玩得非常开心。哥哥和姐姐都对我很好。还有完很多游戏。哥哥对我们很严厉。

姓名:余豪文    组别:昴日星官
  今天和昨天,我玩的非常开心,因为督导和副督导想很多游戏。他们也很好,所以我玩的非常开心。

姓名:陈泇骆    组别:昴日星官
  在这两天的培训营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祖涵哥哥和伊琳姐姐谢谢!在第一和第二天的营里你们让我知道,那就是—不分男女只要团结就是力量。谢谢!

姓名:吴奇恒    组别:昴日星官
  谢谢你们教导我很多东西和教我各种各样的东西如:剪纸,跳舞和做体操。我觉得第二天是我最开心的天。我希望我五年后,有小小蒲公英。

姓名:温可净    组别:昴日星官
  我觉得很伤心。因为你们个个都要回了!都不懂下次你们会不会来。过后,你们又一直保护着我们!过后,祖涵哥哥又很丑!伊琳姐姐才美一点!
  不过祖涵哥哥和伊琳姐姐也很可爱!还教了我们很多知识和道理。然后,我们要用什么伊琳姐姐都会借给我们。我很喜欢伊琳姐姐。不过,有时候祖涵哥哥还会跟我们开玩笑!想游戏给我们玩!最后,再见了!

姓名:罗嘉柔    组别:昴日星官
  伊琳姐姐虽然刚刚我没有出去讲,那我就在这一个纸上讲,我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里觉得你非常美。虽然只有两天可以见到你,但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回吉隆坡,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姐姐,我爱你。

姓名:蔡抒恩    组别:昴日星官
  我很高兴能认识伊琳姐姐和祖涵哥哥。还有,虽然只有两天的领袖培训营,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们让我知道什么是领袖。他们安排的活动也很有趣,还有,他们让我有很多的表演机会。我希望他们如果有空来到士满慕来探望我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