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镇元大仙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镇元大仙组】(2013)



姓名:吴振龙    组别:镇元大仙
  张凤玉,陈颖糍这两天我很开心老师都对我很好。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今天看到多数的人哭。下一个生活营我一定要参加,我也叫同学们不要哭了。我也要谢谢级任老师——周老师。谢谢天天教我们的老师。我要在这里对老师们,督导,副督导们,我很想再见到他们!

姓名:黄健妮    组别:镇元大仙
  其实我很想要上台的,可是我太害怕了所以不敢上台。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很感谢这里的老师和哥哥姐姐。我在这里的时候很开心,但我不想离开你们我想要和你们在一起,是因为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和见到你们。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谢谢!

姓名:刘詠传    组别:镇元大仙
  谢谢镇元大仙的两位姐姐。没有你们我什么都做不好,虽然我不可以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家里休息和看故事书,但我可以在这个营里面学到很多知识。星期日学功夫的时候,我感到很奇怪因为他们教的功夫很怪。我在玩游戏的时候,学到要团结。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游戏。谢谢你们。

姓名:林玟欣    组别:镇元大仙
  我特别要感谢的是督导——陈颖糍姐姐和副督导——张凤玉姐姐。因为当我遇到困难时颖糍姐姐和凤玉姐姐会帮助我。在这两天内,凤玉姐姐和颖糍姐姐都费了不少心思来管好我们整组的纪律。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小小蒲公英里的每个人。谢谢!

姓名:邬伟濠    组别:镇元大仙
  张凤玉姐姐谢谢你帮了我们很多的东西,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这两天来我们的士满慕华校,真的很谢谢你们。
  颖糍姐姐谢谢你,叫我不要跟振龙吵架,也叫我要互相包容,我会做到你叫我做的东西,我会做到的!

姓名:何柔    组别:镇元大仙
  我的名字叫做何柔,我来自第十三组。我很开心来到这个小小蒲公英,也希望明年还可以参加。虽然是两天的时间,但我还学到很多东西。我真的要保护这个机会。我来这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这个时候,我学到了要分工合作,团结和怎样要做一位好领袖。不要忘记这个时。天天学,剪刀剪纸,玩游戏和团结。听了这些好的故事,一定要记得。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只要觉得自己有自信和要勇敢爱。

姓名:周绮轩    组别:镇元大仙
  在这两天里我真的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我也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到很有趣的游戏和宝贵的课程。我感到非常光荣可以参加这次的培训营,因为有哥哥姐姐的指导,我才真正领悟到什么叫包容,团结,坚强和感恩。是颖糍姐姐和凤玉姐姐给我胆量和快乐,让我勇敢地到台前说出我的真心话。这是我在三届的培训营中最满意,最欢乐和最喜欢的培训营。希望下一届的培训营是这群风趣的工委们教导我。

姓名:KUBERAN    组别:镇元大仙
  Alice Cheong terima kasih, saya sudah pandai dan rajin.Ying Tsyr Bye Bye, saya sedang nangis, Saya belajar darjah 5, awak boleh mari lagi ke?

姓名:冯洁慧    组别:镇元大仙
  在这两天我很高兴因为有很多哥哥和姐姐也在照顾我们。我很高兴而且在29/09/2013 也很高兴。昨天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我都觉得很多游戏好玩,水球很好玩不过是重了一点也很好玩。到这里谢谢!

姓名:莎丽妮    组别:镇元大仙
  在这两天,我很高兴因为很多游戏玩,有上课。。。我希望可以再见到哥哥和姐姐,谢谢哥哥和姐姐们。

姓名:郑子宜    组别:镇元大仙
  我很特别的是要感谢陈颖糍姐姐和副督导张凤玉姐姐,谢谢您们谢谢!哥哥姐姐谢谢您们。

姓名:陈莲心    组别:镇元大仙
  在这两天的小小蒲公英,我在此要感谢我们组的督导——陈颖糍姐姐,副督导——张凤玉姐姐及各位工委们,他们在我们游戏时,学习时都会鼓励我们。就像今天,我们的督导一直给予我们鼓励,让我勇敢,鼓起勇气走到台上及台下握着麦克风说话。最后,在这次的领袖培训营中让但消极不敢站在台上的我更有自信,也有信心。在此,我也非常感谢督导和副督导一直给予我们鼓励。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的照顾及鼓励’,我想说一声谢谢都不足。

姓名:叶建乐    组别:镇元大仙
  这两天里,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愉快,有意义和谢谢工委们让我派到一群有才能的伙伴。我非常满意这两天的活动。我非常感激你们。有缘再见!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