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白龙马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白龙马组】(2013)



姓名:萧桦琳    组别:白龙马
  我要感谢林爱云老师和龙凯祥老师在这两天里的活动,表演等。虽然我在两天里很累,可是我很高兴你们可以做我们组的老师。我希望我明年可以见到你们^^

姓名:莫泽彤    组别:白龙马
  这两天我玩得很开心,可是星期六过了到星期日我很难过。我想知道你和哥哥的电话号码和住家地址,因为得空时和你们联络。

姓名:黄贾雯    组别:白龙马
  昨天的游戏很好玩。昨天的素食很多我吃不完,差点呕!昨天的剪纸活动我剪得很开心。今天,闭幕了,我很开心。

姓名:李月彤    组别:白龙马
  这次的活动我都非常满意。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组员,哥哥姐姐们尤其是爱云姐姐和凯翔哥哥。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校长和老师们。希望下次还可以参加这么好玩的领袖培训营。

姓名:陈征    组别:白龙马
  谢谢你们。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组的老师凯翔哥哥。当我害怕或不敢出去的时候他一直鼓励我。我也要感谢爱云姐姐,虽然我们是分数最低的组但是没关系,只要玩得开心分数最低也没关系。我们在学习时事有点不认真,对不起让你们生气了。

姓名:王伟汉    组别:白龙马
  在这个领袖培训营里,我学习到要勇敢地面对难题。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如果下次还有这个领袖培训营我一定要参加。

姓名:何珊珊    组别:白龙马
  昨天和今天我非常开心,而且也启发了我。我也很感谢爱云姐姐和凯翔哥哥,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可是我很珍惜这段美好的回忆。希望明年能够再见到你们,做回我的督导和副督导。你们走了之后,我会想念你们。祝: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姓名:朱凯健    组别:白龙马
  我要谢谢龙凯翔哥哥,因为他叫我们很多东西就像要勇敢之类的。谢谢你凯翔哥哥。

姓名:周文杰    组别:白龙马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有两位很好的老师和很好玩的游戏。下一次一定还要来!

姓名:方月莹    组别:白龙马
  我很开心,这两天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也知道了西游记里的人物,虽然导师在讲故事西游记时,有点闷,但我也一样很满意。这个‘小小领袖营’,我希望下次领袖营又是您们来带动我们,谢谢您们。我非常开心。

姓名:汤倩玮    组别:白龙马
  我非常满意这里的课程,玩意,歌唱,早操,食物和舞蹈。如果再有机会的话,我会每年参加这里的生活营。我很感谢看了我两天的姐姐和哥哥。你们都很好!

姓名:何宛萱    组别:白龙马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可以来到‘小小蒲公英’,这两天理我知道什么叫团队精神。这两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们很开心。我在剪纸玩得很开心,因为有很多图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