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二郎神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二郎神组】(2013)



姓名:李倪慧    组别:二郎神
  我这两天非常开心。我要谢谢雪冰姐姐虽然雪冰姐姐很会做错东西但是很善良所以我永远记得你。我想说过我心里的话就是谢谢你给我们电话号码。我会打给你的雪冰姐姐。

姓名:邓力瑄    组别:二郎神
  再见了,88,有缘再见,哈哈,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88888888888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懂做么要笑,不过真的很好笑,我哭不出,所以我笑。专家说笑是健康的。还有,我在这里很开心,游戏很好玩。嘻嘻,我又要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姓名:罗佳琪    组别:二郎神
  这个培训营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在破冰活动内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最让我尊敬的是雪冰姐姐与秋蓉姐姐(喵喵姐姐)。
  雪冰姐姐,我一看就看得到你是非常的辛苦与非常累。对不起雪冰姐姐今天真的让你累了也让你沙声了。谢谢你!

姓名:林祖伶    组别:二郎神
  我觉得我并没有后悔参加了这一届的领袖培训营,因为我能体会到团结的精神。同时,我很感谢我们组的姐姐。他们都很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如果我们拿不到奖,也不要紧,因为我绝不会放弃。我也超开心,因为我能认识不同的朋友,虽然当中有些误会,但我们也劝告他们改过自新。我希望明年也是‘小小蒲公英’来带领明年的领袖。如果是的话,我会考虑要不要参加!

姓名:陈建铭    组别:二郎神
  雪冰姐姐你对我们很好反而可以照顾我们,到沙声了又一直叫我们喝水。你回去要好好的生活。

姓名:李嘉玟    组别:二郎神
  我很喜欢参加这个领袖培训营,因为可以让我们学习很多知识。也让我学会表演。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也学会了团结。我也学会了跳舞和剪纸。我在里面非常开心,也有很多喜悦。

姓名:陈浩延    组别:二郎神
  我在这两天里面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姓名:利咏恩    组别:二郎神
  在这两天里,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和我认识了很多哥哥姐姐们。我在这里也认识了我以前不认识的朋友。我在这里也想说一声谢谢。

姓名:芯兰洁    组别:二郎神
  Saya berasa sangat gembira dalam dua hari ini.Saya suka 雪冰姐姐和喵喵姐姐。Saya sangat suka 雪冰姐姐和喵喵姐姐kerana dia sangat baik hati dan dia sangat comel.Saya suka kakak berdua.

姓名:杨深年    组别:二郎神
  谢谢您们,我在这里十分开心。我在这两天里跟不认识的朋友一起玩没有玩过的游戏。

姓名:查丽娜    组别:二郎神
  这个小小蒲公英很好玩和可以学习很多知识。今天我很开心。

姓名:黄嘉欣    组别:二郎神
  今天我上了‘小小蒲公英’的活动。我好想和雪冰姐姐和喵喵姐姐游玩。

姓名:颜汶锦    组别:二郎神

  在这个两天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2013年还有的话,我还要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