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木吒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木吒组】(2013)



姓名:林书伟    组别:木吒
  我觉得这两天来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玩游戏和学剪纸。不过,我想玩一个游戏时,就有一个人叫我出来不要玩。我最想打,那个人就是一直要跟心以玩的人。

姓名:林建文    组别:木吒
  我很开心,我玩水球的时候我是最开心的。唱歌的时候我也是最开心的。

姓名:方敏仪    组别:木吒
  这两天的活动很好玩,面和饭很好吃。希望每年的活动会比今年的活动比去年还要好玩。

姓名:黄素薇    组别:木吒
  我的督导是姚彦妏,副督导是晓薇姐姐。我很感谢他们。因为他们一直领导我们,叫我剪纸和演话剧(虽然我是说旁白的,嘻!)。就算我们玩游戏输了,但他们却不责怪我们。我当她们是我姐姐似的,因为我希望我有姐姐向他们一样温柔、体贴和善解人意。谢谢你们!

姓名:叶姵铌    组别:木吒
  当我来到了这里,我找回了我自己。我一来到学校,心里很紧张,根本没勇气去面对。虽然我跟朋友分散了,但在新的一组(木吒组)里我也认识了他们。在新的一组里,我认识了彦妏姐姐和晓薇姐姐。谢谢您们,希望我们有缘再见!也谢谢您们带来快乐给我们!

姓名:凯特伶    组别:木吒
  谢谢彦妏和晓薇姐姐,你们叫了我很多的东西也帮了我。我感到十分开心,我希望下次可以见你们。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

姓名:庄正元    组别:木吒
  我很开心,我们在玩水球的时候一面玩我们一组玩得很开心。我要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这两天我玩得很开心。

姓名:谢心以    组别:木吒
  我很高兴来到这个领袖营。我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我要感谢是彦妏姐姐和晓薇姐姐在这两天来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接着,我要感谢的人是全场的工作人员给予我的支持,爱心等等。接下来,我要向食堂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因为他们牺牲他们的时间为我们准备食物。最后,我觉得你们很伟大。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姓名:张子缘    组别:木吒
  今天和昨天,我学了不少东西。这两天,彦妏和晓薇姐姐一直和我们一起玩。我希望我明年可以再见到你们。所以,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再见。谢谢你们。好了,我不再写了。我希望我可以再见。彦妏姐姐我明年好像是会读AIR PUTIH中学。我们再见吧。晓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读AIR PUTIH中学。重点是我们有缘再见。谢谢!

姓名:阿利    组别:木吒
  我希望明年有小小蒲公英。希望明年的小小蒲公英的哥哥和姐姐是一样的人。

姓名:颜天妮    组别:木吒
  在这短短的两天内,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虽然牺牲掉了去逛街,看电影的机会,在影视也不能动手机。但是乐趣真的很多。在过关斩将,很好玩,只可惜不能调水在朋友身上。
  在最后一刻,很多人都上前说出自己的感言,超感动,哭死了。
  以后,可能没有机会见到大家了,但回忆一定会在脑海里,永不忘记!
  彦妏姐姐,晓薇姐姐谢谢你们。永远想你!

姓名:周健宇    组别:木吒
  我觉得在这两天,我觉得非常开心,当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很多工委在迎接着我们很有礼貌。我的督导是彦妏姐姐而副督导是晓薇姐姐。我的组员也是与众不同。当我们做任务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合作,也有默契。他们也非常友善。

姓名:郑子俪    组别:木吒
  我喜欢这个营,因为大哥哥大姐姐对我很好。我喜欢彦妏姐姐和晓薇姐姐。我觉得我和两位大姐姐很有缘,所以我比较喜欢两位姐姐。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