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太上老君组】

关丹蒲公英分区营 -“小小蒲公英” 第三届领袖培训营 : 营员总感言【太上老君组】(2013)



姓名:发一      组别:太上老君
  我认为这次的生活营比去年的更好,因为这次的生活营准备了许多游戏、午餐和差点。

姓名:吴玮玲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开心,因为这里的游戏非常好玩。茶点也很好吃。我也学到很多知识。

姓名:陈韵企    组别:太上老君
  我非常开心可以参加这个领袖营。

姓名:林美琪    组别:太上老君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很多游戏和学了很多知识、吃好吃的食物和跳舞。

姓名:钟比利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开心因为这里很好玩。也谢谢你们。

姓名:吴顺成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开心因为我在这两天做很多活动。

姓名:张誉丰    组别:太上老君
  经过这两天后,我感觉到凯杰哥哥与嘉慧姐姐就像我的哥哥与姐姐,因为我没有哥哥姐姐。我很感谢他们!

姓名:李佳珈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也可以和老师们相处。

姓名:马素盈    组别:太上老君
  我非常感谢凯杰哥哥和嘉慧姐姐。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姓名:谢户珥    组别:太上老君
  我不后悔参加这个生活营。感谢校长,老师,工委,督导以及亲爱的朋友们。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两天,但学会的东西时数不完的。希望我能把在这个生活营中学到的事物都能应用在生活中,做个好领袖。我真的很开心,我也很感谢工委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谢谢您们!我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联络。

姓名:林建儿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开心能在这次的生活营里玩。

姓名:郭美慧    组别:太上老君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个领袖营。在这个领袖营中学习了许多东西,尤其是剪纸,十分好玩。
  在过关斩将的游戏很有创意,我玩的很高兴,虽然输了很多场。
  我也很感谢各位哥哥姐姐。谢谢。

姓名:余家豪    组别:太上老君
  谢谢凯杰哥哥和嘉慧姐姐。真的很谢谢您们哥哥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