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第一届培训营:营员感言 by 李恺萱 (A03 刘唐)

二次回忆。蒲公英

wow!!当时看到蒲公英camp的消息时
第一个反应是YEAHHHHH 相隔一年 终于要回家了
今年拉了很多朋友一起去 都已经报名了 却一个个放我飞机说不能去><
好啦 营费是很贵 真的 连我都是自掏腰包得好不好
去年的感动 今年怎能不回去?! 
谢谢你宇涵 再度跟我一起回家 恭喜你ahcak终于想通了 跟我们一起去=)
其实整个五月都在忙考试 结果我真的是到了5月27日那天 要出发前的几个小时才来收拾行李的XD 是geng的咯 赶死我啊@@
很谢谢宇涵妈妈 像去年一样载我们到车站 还请我们吃东西 哈哈 要认干妈了=) 真的很谢谢aunty 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去了><
还有就是谢谢锦发啦 带着我们几个小瓜上KL
果然 巴士上最吵就是我们三个了XD
过后慢慢认识跟我们同巴士的依桦&carol 谁叫我们够热情XD

说真的 已抵达bus terminal时心里满是抱怨 竟然没有包我们的晚餐><"
谢谢云南健发中心老板云南&国雄来带我们=) 
在车上的我们还是一样地三八XD 吵个不停 手里还捧着溢出来的milo 是烫的咯==
终于到了马大第十一宿舍 艳玲姐真的很热情地迎接我们 当下真的觉得我回家了=D 

第一天的晚上 和宇涵&ah cak疯狂地度过=D
carol&依桦也跑来一起吃KFC XD oh oo><
最后几个工委跑来敲门了 当下直接傻眼 我最亲爱的佩佩姐啊!!
结果那时她没认出我 是我变了吗?? 那时真得好sad啊><
那一晚 谢谢宇涵&ah cak!! 我们三人不懂几时还能睡在一起啊
第二天 真的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各个工委们 有些发型变了=D
很意外的是 我竟然被推选头领好吧 既然我是来参加领袖培训营也就不妨一试
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习惯被人家照顾了啊 突然要带领15位组员
好吧 我真的有在注意每一位组员像一些比较静的啊 都希望可以用我的热情感动他们XD
有些在交谈之后 发现其实每个人都不是真的沉默只是还没进入话题
A03刘唐的组员们啊 谢谢你们看得起我 相信我可以胜任头领一职
你们写给我的小字条啊 很抱歉我没有时间一一回复
但多数人我都有些在小册子了吧??不满意的话拿地址来咯 我直接一张A4纸写满寄过去XD
就因为你们那些小字条的鼓励 让我更做得更好=)



水泊之夜那晚 说真的 没有去年的文娱晚会那么high但看到大家那么齐心协力的准备表演 真的很感动若在讨论过程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恳请大家多多包涵!
上台作旁白时 心 真得跳好快还有点口吃 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做得好差啊><谢谢你们的鼓励!!
真的还有垂信督导啊 简单一句话 足以温暖我们的心
志祥督导啊虽然在忙 但我们都感受得到你对我们的关心=)

哎哟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你们都看过啦
谢谢你们一包又一包的tissue 到现在还没用完!!XD

三天两夜 咻一下就那么过了><
在大家都进入状况时 工委们的特备节目真的很high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跳到很累XD
很开心是跟yenyen一起的!!<3<3
当时都已经不分你我了 大家都玩在一起=D
很可爱的是 舞台的灯光是工委们自己打的XD
虽然搞得我有点晕晕的@@
工委们的用心 我们都看得到 感受得到
不惜牺牲色相地演出XD 嘿嘿 那些遮头遮脸的啊 我都认得出你们哦XD
我们再high一次 再疯一次 好吗??><

谢谢ah gor啦 那本书 我真的有吓到 意外咯 怎么会送书 不过还真的很励志下=D 已经把它包美美了啦!!=D

真得到要解营的时候了T_T 可以不要吗??><
最后的分享会 看到很多朋友们 我的组员们都上台了 感动惨了 大家都纷纷拿tissue给我 哈哈 好吧 就是要看我哭的样子是不是><
今年我们像以往一样 很三八地去找靓女靓仔拍照!!XD 虽然没有DSLR 两百万像素的烂手机却足以让我们留下最美好回忆=)
哭惨了 但要拍照 快快擦干泪水了 尤其看到佩佩姐¥yen的时候 泪腺特别发达 好吧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好不好>< yenyen真得要回怡保了 真的很想跟她上车>< 跟去年一样 她又kiss我了=D
延迟退营 回到宿舍 还是很疯!! 不管认不认识 都被我们的“热情”“杀”到了XD
大家都疯了!!XD 晚上就在想 明天真得要回了>< 可以不要吗><

哎哟 最后一天 睡到很迟 很爽XD
paiseh啊锦发 我们真得睡到都听不到电话响了!!XD
一大早 金马伦的朋友就回了
剩我们几个了 suyen dexty ah kit还有几个很可爱的工委 文奕看她静静地
其实还蛮多话的咯XD
还有一直讲到去哪里都要找人陪 哈哈 找仁培?!XD

爱死威祥 载我们到bus terminal=D
还有ahpek&正颖
看得出ah pek真的很累 在陪我们的时候睡着了zZZ
新好男人威祥 等到我们巴士开走了才离开=D
锦发&威祥 哈哈 还陪我们几个疯女人买东西XD
一起疯狂拍照XD
二十一岁的威祥 哈哈 其实真的很可爱
陪我们一起疯咯XD
没错 特别要强调 他二十一岁了!!!!!!
样子那么可爱 很多人都被他的外表骗了!!XD
真的很谢谢他们啦 牺牲时间陪我们最后一批营员
我们的空去找你们 ok?
到时要做我们的driver啊XD

------------------

原文摘自:
第一篇: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9832447733301
第二篇: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9844957732050
第三篇: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0448791005000
第四篇: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0453797671166

8 条评论:

  1. 哈哈,威祥说他改这名了

    回复删除
  2. 是被你們三祥逼的嗎?

    回复删除
  3. 为了要收集4祥?
    蒲公英四大吉祥物:P

    回复删除
  4. 不是啦,真的改了啦~
    吉祥物?==

    回复删除
  5. 有我的名出现...开心...
    很棒的感言..^^

    回复删除
  6. 威翔 威祥 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删除
  7. 蛮像的嘛....
    加上四祥都很有名气一下~~~哈哈!吉祥物...: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