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第三届研讨营:营员总感言 (D04 英丘)

温子翔 A0592 SMK Taman Indah Tampin

很开心,选择来到这个领袖研讨营是对的!

很享受一切所安排的活动!

在营里,我达到了我的目的地,学到了很多难得的经验与宝贵的知识!

很幸运,我遇到了一班新朋友,也看见了许多的帅哥美女!

很感动,蒲公英工作坊及所有工委的奉献与付出,为马来西亚华社的教育尽一份力!

虽然不多,不过我真的有所成长,有所获益……

在这三天两夜,我获益不浅,广结良缘,真的很高兴!

这领袖研讨营,它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谢谢你

蒲公英

XXXXXX

郭秀玲 A0771 SMK Rungkup龙谷

这3天2夜的领袖研讨营很快的就要结束了。我觉得有点依依不舍叻!舍不得要离开这个营,舍不得这些新朋友、队员、室友、督导以及工委们。首先,我想谢谢督导,陈正发,如此的照顾以及关心我们,好像我们的奶爸一样(哈…开玩笑的)。虽然有时他很忙,但还是会抽空来领导我们。接着,我想谢谢各位工委们,您们辛苦了!您们为了我们可以忘了所有劳苦。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大家。我爱您们哦!

在这个研讨营里,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交了不少的新朋友以及知识。我想,这个应该是我最后一年参加这个研讨营了吧!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呢?不过,我们大家曾经都拥有过美好的回忆,应该不会后悔了吧?!

其实,我是一位不懂得表达的人,以及比较内向的人。如我有犯错什么事情的话。请多多原谅!

愿我们能够有重逢的一天!谢谢您们..爱您们哦!

督导陈正发:

其实你笑起来是真的很帅哦!嘻…

*愿所有人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再一次跟大家说声百分的感谢!

谢谢…

XXXXXX 

黄伟胜A0566 SMKDMS

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学习的东西真的有很多~但是,希望下次食物可以准备更好的~工委们,我爱你们,不但是我的督导-陈正发而已,而是全部工委们,真的很谢谢~

还有,如果可以,下次希望有户外活动,多出汗,不要只是在冷气房坐着,坐得屁股都痛了~

营长与副营长,与及陈正发哥哥,最爱你们~

Muack~

有缘再见~

P/S:你们真的很好,希望还有下一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