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第一届培训营:营员感言 by 黄雯妮 (B04 张顺)

第一届蒲公英领袖培训营~ ^^ 

第一届蒲公英领袖培训营~
超好玩的~
明年我一定会回家~  =)


不过很不幸地.. 
第一天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不舒服了~
可怜的我~
只能坐在旁边一边休息, 一边哭~ T.T
不过幸好的是~
我的督导 - 德祥哥哥陪我聊天~
要不然我都要闷死了~ ><


其实这里真的很像我们的家哦~
这里带给了我们家的感觉~
这里充满了爱~  =)


如果你要我写感想的话~
可能要写好多好多哦~
长话短说好了~


首先呢~
要感谢所有为了这个营而努力的工委们~
如果没有你们 , 这营就不会如此地成功且顺利~


另外,
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嘉欣 , 佩雯 & 伟忠~
因为是他们带我来的~
如果没有他们我就不会来到这个大家庭啦~


当然少不了我们张顺组的组员啦~
谢谢你们的包容&谅解哦~
如果我之前有什么是你们不太满意的话..
对不起哦~


还有我的督导 - 德祥 & 世颖~
谢谢你们鼓励我上台哦~
我做到了~  X)
真的很开心哦~


我发誓我明年一定要回来我的第二个家~
蒲公英 , 加油哦~
张顺组的兄弟们 , 加油哦~
德祥&世颖督导 , 加油哦~
希望明年再见噜~


 世颖督导&我
我的同房室友 

德祥督导&我

张顺组的合照


By DesTiny
4 June 2011 (23.41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