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工委集訓營感言 [成慧篇]

印象中,我不曾全程參與工委集訓營。第一屆的工委集訓營,我只出席一天,第二天早上就離營;第二屆的工委集訓營,從新山趕回來時,集訓營已接近結束。這一次是第一次全程參與整個集訓營。

與大家相處了兩天,原本已很熟悉的夥伴,現在感情更勝從前;至於那些剛認識的新工委,希望這兩天讓我們有了基本的默契。

時不時認真嚴肅一下,全場安安靜靜,;時不時講冷笑話一下,大家一起放聲大笑;時不時感性一下,大家都哭紅了眼睛,這似乎已成為我們的相處模式。我總是很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儘管是一起做事情到三更半夜,也可以很歡喜。需要多少緣分,一群陌生人才能相遇相聚,像一家人一樣。我覺得這一切來得不易,所以我珍惜大家,珍惜這個家。

認真的營長和副營長

團康時間

早操時間, 三位老人家的骨頭都硬了~~


秘書處多了兩位 part-time秘書..

我們的合照



謝謝大家替我分擔工作,無法在同一個時間分身到每一個負責的小組 去跟大家一起討論。謝謝所有出席集訓營的工委,因為有大家,我多了一份難忘的回憶。

距離第三屆研討營只剩下八個星期,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將營 隊做得盡善盡美。祝福第三屆研討營成功!蒲公英,Go! Go! Go!

5 条评论:

  1. 谢谢成慧做炮灰~ 期待其他工委的作品,尤其是营记,要多多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我有一小篇想发post,怎样啊?email给负责人吗?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们的生活营有Life Game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