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红花雨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Photobucket

花若开若有你花才会美丽
盼望你回头看我还在这里
记得你那一天红红的眼睛
你的脸你身影笑容随你去


Photobucket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Photobucket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人不再错花季云浓月怎明
伤了心不离弃落成红花雨

Photobucket

在一起流眼泪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远不忘记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Photobucket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为了你等下去我还在这里
飘著雨迎著风雨过盼风清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Photobucket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红花开红的心红的好美丽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又感动又好笑的一首歌,感动在于歌词,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当你们累了,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家等着你。

    好笑。。也是那段。。你老几,我老几。。。都不懂作词人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没发觉。。

    回复删除
  2. 只有你发觉...==

    回复删除
  3. 我要让来参加第二届的营员永远不会忘记这首歌。。看我表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