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部落♥

这里是蒲公英除面子书及粉丝团之外,另一个平台。
这里记载着蒲公英走过的一点一滴,还有许多蒲公英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的到来。^^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以纪艳玲老师为首,与一群来自全马各地的年轻人,自2002年开始不遗余力推动有关青少年的文化启蒙和培训工作,并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自愿服务团队。

蒲公英文教工作坊通过办营的模式,再辅以导师制(mentoring system),让有意学习和力求提升自己和突破自己的年轻人透过有系统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即席训练(hands on training)学习领导并加以实践。

我们曾与全马各地多间华小合作办营,参与者不仅来自各州的中学生以及大专生,甚至包括各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社会人士。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能够为全国的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以期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具优势、更具竞争能力。

-----

蒲公英面子书: www.facebook.com/pugongyingfb
蒲公英官方电邮地址: pugongying@live.com.my

-----

♥蒲公英♥理念精神♥

一个理念,三大精神


深扎文化之根,远播希望之苗。


扎根: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成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飞扬:不畏困厄,志在千里


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拜访各报馆宣传研讨营

今天宗乡青筹委及研讨营工委代表拜会4大中文报馆宣传我们的第二届研讨营。工委团就有艳玲、国雄、兴建及小弟我。筹委团呢就包括汪爱泉、李德华、李明勇、何远威、谢伟豪、chloe等(其他的我还不认识大家,真不好意思)

这是我们的行程:
10.30 中国报
11.45 星洲日报
2.00 南洋商报
3.30 东方日报
————————————————————————————————————————
去《中国报》报馆还真累,由于不认识路,从bangsar lrt站下车就往最近的店屋闯,结果白走了一个圈,还好有路人相助我才能准时到达目的地。去了报馆发现已有4位(印象中)筹委在里面等,唯有在外面等其他工委。过后,兴建先到,接着是艳玲、国雄和其他筹委也陆续来了。

开始时由爱泉做开场,接着由国雄为研讨营作简介,艳玲负责解说活动、模拟大会及行政手册,兴建负责论坛及部落格的部分。接着大家也讨论了华文学会的课题。

星洲的人最多,宗乡青总会长YB颜天禄州议员也出席!!偷偷告诉大家。。艳玲说到工委们的付出时是特别的兴奋呢 :)(还有考着stpm 还去开会的是淑莹啦。。我没那么伟大)

由于各位工委们下午都有事在身,除了我。所以接下来的半决赛及决赛就由7仔来报告关于研讨营的事情啦。。。(看我一支独秀。。。)

在我开始之前,心情还真担心会说错。。但开始了,就按照艳玲他们说过的照抄就对了。真是
belum try belum tahu, selepas try hari hari mau...哈哈

南洋那场是有记者提到雪隆区以外的都比较少营员的原因时,其中一个理由是父母会担心。但是很矛盾的是,如果是去国外深造反而不会有问题。其实如果真的有心,距离不会形成什么大问题不是吗?距离也顶多是个借口而已。

往东方去时由于塞车,所以比较迟了但我们进入报馆不久便下雨了,东方日报的supervisor 还开玩笑说我们是招水来呢。。(哎呀,我的衣服又要晒多一天了。。)

终于完毕了,我们便到附近的老店吃点东西。我们的筹委会副主席明勇告诉我将会出席我们的集训营,要准备一件xl 哦。。然后要感谢伟豪载我回家(原来是他的地头)

这是第一次交功课,请大家多多包涵。

7 条评论:

  1. 那么,各报馆的反应如何啊?

    回复删除
  2. 都觉得这项是很有意义的活动,而且相信研讨营能够帮助华文学会,所以他们都答应会帮忙宣传

    回复删除
  3. 我比较想知道,他们有说何时刊登吗?
    感觉你们很好玩...

    回复删除
  4. 今天的星洲日报~

    回复删除
  5. 昨天(24/8/08)的中国报也有

    回复删除
  6. 可以放上来吗???
    大家都想看看的吧?

    回复删除